齐铁嘴

八爷亲亲
一星期一更 多多包涵

【四八】算命的你又没钱了?(七)

我还没写到文章标题那,我想给它放后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“老八...你和陈皮在……”  张启山觉得自己对不起齐铁嘴,但也没想到陈皮和他...., “这是我的私事,外人不需要管!” 齐铁嘴走到张启山身边这些话像玻璃渣狠狠的刺痛张启山的心,原来他早已是个外人,他沉默了。 齐铁嘴虽然不想看见张启山,但他觉得刚才说的话太狠了,又有些不忍,叹了口气继续说道:“佛爷,既然您已经做出选择,我肯定会祝福您的,也不必觉得对不起我!” 张启山知道现在什么都不会改变了,但祝福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,看了齐铁嘴一眼然后离开了。“哎!八爷我累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呦呵!八爷魅力无限啊?!”  声音从身后传来 “陈皮?” 陈皮叼着一根草笑眯眯的看着齐铁嘴,虽然是笑着的,但齐铁嘴总感觉他要吃了自己  “你没走?!” 齐铁嘴白了陈皮一眼, 这狗东西竟然没走!

       齐铁嘴见陈皮不说话,知道他一定生气了,只好笑着走到陈皮身边,扯开话题:“陈皮你看你那衣服那么破,我去把之前给你做的拿过来。” 说完齐铁嘴便要走。但却被狠狠的拽住袖子,陈皮不说话黑着脸盯着齐铁嘴,齐铁嘴也是真怕,他怕下一秒陈皮就做一些对他不好的事情。“嘿呦!得赶紧想想怎么哄这个木头疙瘩!”       “有啦!你等着”  齐铁嘴跑去自己房间拿出罗盘,戴上帽子,嘴里小声念叨着什么,又拿出张符画了些东西。 “哈哈,陈皮!你今天有福啦!你现在赶紧回到码头,绝对大挣一笔!”  齐铁嘴屁颠屁颠的跑过来,把符塞进陈皮手里:“行啦,你快回去吧,对了,费用结一下,总共……”  没等齐铁嘴说完。陈皮就一把扛起齐铁嘴,走进房间 。

       陈皮把齐铁嘴扔到床上,把门关上便开始脱衣服,“诶!诶,陈皮你要干嘛!” 齐铁嘴蜷成一团惊恐的看着陈皮,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“还能干嘛?和你睡觉!” 陈皮坏笑着一把按住齐铁嘴,泛着情欲的双眼快要滴出水般,渐渐凑近,轻啄上那微凉的嫩唇。陈皮越吻越狠,恨不得和齐铁嘴融为一体。手慢慢的下移,慢慢的脱掉衣服。

      “完了!” 齐铁嘴知道自己躲不掉了。

   


让俺看看这又是几天没更新了,新坑会赶赶,主要是又有脑洞了🤔🙃

我去浅尝一下梗图😃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