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铁嘴

八爷亲亲
一星期一更 多多包涵

【四八】算命的你又没钱了?(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🙃🙃🙃🙃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陈皮先醒了,看着床上的齐铁嘴,不由得笑了笑。算命的怎么这么娇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,英挺的鼻梁,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,陈皮好想扑上去,但他怕齐铁嘴吃不消,只好穿上衣服,给齐铁嘴盖好被子。想起还有事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呦~疼死我了~!” 齐铁嘴满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忍着疼痛把腿移下床,“哼!陈皮那臭小子,知道我怕痛也不轻点,真疼死你八爷爷我了! 齐铁嘴一瘸一拐的走出房门,一眼便看见了靠在柱子上的小满,“诶?小满你一大早在这干嘛呢?”   “八爷~您说呢?”  小满打了个哈欠勉强的凑出一缕微笑。 “你……!”动静真的那么大嘛?齐铁嘴羞死了,小满都知道了……都怪陈皮。
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左看看右瞅瞅  “诶呦!八爷您就别找了,陈皮一大早就走了!” 小满一脸嫌弃。   “谁跟你说我是找他?”  被拆穿的滋味真不好受。“那……小满?小满~,你知道陈皮去哪了吗?嗯?” 齐铁嘴厚着脸皮小心翼翼的问。“不知道!八爷!” 小满没好气的白了齐铁嘴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大早就走了,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啊?不对不对!陈皮那么厉害,不会的!啊?齐铁嘴在香堂里转来转去嘴里念念叨叨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命的?你在干嘛。”  陈皮提着一大堆吃走过来疑惑的看着齐铁嘴。“我给你买了点吃的!”

       齐铁嘴没有说话,陈皮手上有道伤,脸上也有,还泛着血,新的,不对劲 : “你去干嘛了?” 齐铁嘴拉着陈皮的手质问他。 陈皮低下头将手撇开。   “去见陆建勋了吗?”    “嗯,……没什么,就是上回的事!” 陈皮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死陈皮,拿你八爷我当傻子了,嗯?那怎么会受伤?快说!不然我就不理你了!” 齐铁嘴生气极了,一大早就走了不说,现在还受伤让他操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陆建勋要下墓。” 陈皮不打算瞒着齐铁嘴,继续说道: “我答应了帮他,明天就去。”   “那伤怎么回事?” 齐铁嘴显然不满意这个答案。“和他的人打了一架……没事。” 陈皮无所谓,反正也不疼,但心里却在想着些什么。齐铁嘴知道自己再问陈皮也不会说什么了,“小满!把我的药拿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给陈皮的伤口上了药,“你为什么要答应他!” 齐铁嘴满不情愿,他知道陆建勋要下的墓一定很危险,他不想让陈皮受伤。“我可是墓里的王!”  陈皮知道齐铁嘴担心自己,但这个墓是他不得不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活着回来吗?” 齐铁嘴没好气的看着陈皮,“别到时候死里面了,让你八爷我一个人……!”  “嗯!等我回来找你!”  陈皮起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每次都是这样,不打算再和我多说几句话吗?刚才我都搞的跟生死离别一样,就说一句话,就走了?!” 齐铁嘴把心里的不满全部倾泻给小满。“八爷,您也知道陈皮就这样!” 小满无奈的说,“您就满足吧!”   “死小满,什么叫我不满足!八爷我才不会被世俗情给绊住。” 齐铁嘴狠狠瞪了小满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带上帽子和行头出了门:“陈皮买的根本不够吃,还得靠我自己!” 





下期有尹新月,这几期不会出现陈皮了,就写八爷和张启山🤔🤔,前几天有些忙,所以现在才更🙏🙏,原本写完了,但是出了些小插曲发不出去,我复制了一遍🙃🙃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